二相息止

大号一般偷窥
原创is here,同人is there
轻微交障社恐
墙头多,废话多,产量低,慎fo
祝贺苇原猫和《境界触发者》回归!
这里会发一些WT杂谈

虽然知道苇原有自己的考虑和想法,但是四主角这么设定凑一起在这部漫画里特别突兀。作者的做法是通过削弱个人调整整体,例如迅的预知和上交风刃换玉狛第二的合法性,千佳不敢射人,修虽弱但没有他就没有玉狛第二,Replica退场等。极端设定可以给以后的发展留空间,可这样的话处理起来让读者不自然的感觉也会增多,总之戏里戏外修是最受害的。T量决定上限,操作员适合三云但他的愿望是到前线去。不知道苇原要怎么圆怎么表现。
千佳的T量真的太bug了,是三云修的反面,缺少战斗意识和战斗水平。ROUND9休斯的表现让读者再一次审视了T量级数的巨大差异。休斯T量18居然足够在上半场的比赛里放置37面护城盾,同时支撑蓑衣虫、弧月、灵蛇和盾的消耗,那千佳T量38呢?实在匪夷所思。
千佳依托先天的触力能,只要解封了心理阴影,别的不是什么大问题,可是相应的,修的战斗经验、战术思维和战斗素质无论怎样提升,极限就在那里。可以说,修的成长是我最期待的,也是最虐的一部分。
三云修只有在玉狛第二才有作用,玉狛第二有了三云修才能存在。
迅则是一个把所有黑暗面藏在心底的人,他十分明白自己的副作用—预知重要性,为了大局考虑太多做了太多,时刻在设法获得最好的未来的前提下尽力照顾所有人的利益,因此必要的时候他能十分地果决无情。例如,大规模入侵时即使知道三云修会死,依然贯彻以三云修和千佳为诱饵布局,以及后来与休斯对战全程把休斯溜着耍,目的是不想杀死也不打算放跑,让休斯成为边境的战力。他深深了解自己的所作所为代表着什么,却不得不去做,包括上交最尊敬的最上师父的遗物后,在昏暗的房间的独自呢喃,包括困住休斯后,那声轻佻的抱歉。
迅在漫画的第一次吐露真实,或许是得知游真的过去与自己格外相似之后,要为游真不多的生命创造快乐的回忆的承诺吧。

评论
热度 ( 1 )

© 二相息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