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相息止

大号一般偷窥
原创is here,同人is there
轻微交障社恐
墙头多,废话多,产量低,慎fo
祝贺苇原猫和《境界触发者》回归!
这里会发一些WT杂谈

补逆转系列的视频,被6代架空国家的塑造恶心到了,找大逆压压惊
大逆的演出真的是巧舟巅峰,磕药停不下来,除了几个地方稍显无聊拖沓,精彩绝伦
巧舟也是浪的飞起,特别大逆2思维跳跃性很高,需要玩家注意的细节多,有时还会被先祖carry
另外,最终章的阵容槽点太多,无从下口
脚踩两法官,比惨两检事。傻福早看破,节奏带一波。沃卿心里苦,全庭怼着干。偶像光环重,只装不在乎。
看着稳如狗,实则慌一匹。
大逆2大概伤了一批亚双义粉和华生粉的心。亚双义那时候确实失了智,没必要洗,应该说人无完人,更何况他正站在检控席;班卿在揭露他哥那时情绪也在失控边缘。那个华生只能说是披着名字的另一人,御琴羽的设定跟原著华生更接近。不过大逆在英国司法混那么多日本人物真的好吗233不仅是英国司法的黑暗时代,还是最大最丢脸的时代。
最后表白班卿,不愧是坚强正直的检事!即便您的哥哥步入歧途,即便您没有贵族的身份,您的灵魂和人格一直都是那么高贵纯洁和温柔的!

评论

© 二相息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