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相息止

大号一般偷窥
原创is here,同人is there
轻微交障社恐
墙头多,废话多,产量低,慎fo
祝贺苇原猫和《境界触发者》回归!
这里会发一些WT杂谈

这游戏果然不是我能玩的,唯二自我感觉良好的游戏只有阴阳师(曾经上过七段)跟消消乐(卸了)。。策略类玩不来,玩游戏越来越拙了。

刚过了教程就被人拿去打了,拿回来已经马1,为什么草食不能掉段O-O什么都不熟。唯一想要掉段的游戏tut

想着可以开不同的号玩不同的人物,除了皮肤大概不会很氪,我这种咸鱼也不会去肝金币,手游玩着也方便,就继续给别人送送快递了_(:з」∠)_送快递使我快乐

官方的资料细节做的很好,设定党福音。目前比较心水交障神经质吉他手哈特,以及中二技术宅黑客JP。哈特一边歌颂爱与和平一边拿着自由女神像干架的画面实在太美哈哈哈;去论坛翻了JP的研究笔记,幻想印象破灭的同时觉得这孩子更萌了233从我旁观者的角度来看对JP是富有同情的。。

今天还是只会一门心思做装备呢,同段位别人都会刷熟练度顺补给了,扎心

评论 ( 7 )
热度 ( 2 )

© 二相息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