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相息止

大号一般偷窥
原创is here,同人is there
轻微交障社恐
墙头多,废话多,产量低,慎fo
祝贺苇原猫和《境界触发者》回归!
这里会发一些WT杂谈

2017魔法未来新曲旧曲(当然,还是更期待换新动作的…还有情怀曲也太多了)质量都很上乘,看着特别感动。不知不觉就十周年,当初第一次入坑的契机还是歌姬计划。后来高三学业重就渐渐不关注了,但是初音镜音十周年又把我拉回坑,最近挖了很多上古曲子,也是挺唏嘘的。演唱会也是各种十分怀旧的神曲。

砂之惑星的模很细致,不过还是希望是八爷版的啊,风格不搭,还很有一种粘土人的感觉。同台大合唱感觉还是过了很久的事情了,这次一本满足。

作为一只len废,要被len困萌化了。脱法的编舞太赞,又萌又帅又骚气。听说别的场次有右肩之蝶和遥控器,没有机会看一看len困的影分身,实在太遗憾了,上海硬件太差根本看不过瘾的说。私心奇迹和心的合唱。镜音演唱会旧曲的模太不走心,今年也是镜音的十周年啊,翻新了初音的模,镜音的模还是用以前的……

话说,我至今不会日语呢……ummm……

评论

© 二相息止 | Powered by LOFTER